Sunday, April 16, 2006

幸福的密码 (一)

峰帥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再试试!” 电脑荧幕又出现这个令人讨厌的讯息。

“喂?峰帥吗?是我,智轩。你知不知道XYZ软件的密码?我试了很多次,始终无法开启。”

“哦!?那个软件。。。。。。让我想想。啊!我记得了,你现在可以上网吗?我把密码寄给你。”

“那好吧!网上见!”

每逢我的电脑有问题的时候,峰帥这个死党一定会帮我解决。他真的是电脑奇才,从小就受他父亲的熏陶,整天又拆又装电脑。这只是电脑硬件,软件方面呢?更不用说。他早已从他哥哥身上学习到不少软件方面的知识,他们兄弟俩甚至还写了几个软件来做网上黑客。

峰帥当网上黑客第一次被捉的时候仅仅13岁。被他入侵的是一家电讯公司。当他去见电讯公司的总裁时,总裁被他的年龄以及他那张不属于成年人的baby face吓倒了。总裁没有质问他入侵的意图,反而是专心地听他讲故事,即他如何入侵他们的系统。故事结束后,总裁非但没有控告他,反而问他有没有兴趣加入他们的公司,并制造更强的防卫系统。

其实,峰帥入侵他们并没有什么恶念,他只是带着一种天真的想法:我可以做到大人做不到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骄傲!哈哈!因此,当他知道总裁不生他的气的时候,心中暗喜。于是他就对总裁说: 这事情来得太突然,我得向我的家人询问意见。一声再见后,峰帥马上逃之夭夭,还发誓从此不再经过那地区一寸。

后来,他的哥哥出国求学,少了人陪他做这些“坏事”。今天,他虽然已不再是网路黑客,但他的电脑知识却丝毫不减。他很会破解试用软件的密码:他用的电脑软件几乎都是“免费”的。当然,我这个死党从中获益不浅,呵呵!

“你在吗?这是你要的文件,请接收!”峰帥在QQ这么说道。

“谢谢!谢谢!”接着,我就接收下载了。

峰帥:你最近还好吗?好久没有跟你打屁了,在忙些什么?

智轩:最近啊。。。。。。刚刚接收成为会社的新干事,有点忙咯!旧干事离开之 前留下一大堆问题给我们解决。新的顾问老师又多多要求,哀哉!哀哉!吾命不久矣!

峰帥:呵呵!这就是能者多劳,谁叫你加入自立社?自讨苦吃!哈哈!活该!

智轩:哇靠!你真毒!是啊!这是我的事!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又怎样!?话说回头,那你又过的怎样?

峰帥:我!?我是好学生,放学后就到图书馆K书到晚上才回家。

智轩:呵呵!这可真笑话了,从实招来,到底是K书还是拍拖?K书?用在“风流帅哥”的身上好像不是那么适合。

峰帥:Excuse me!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好不好!K书事实,但。。。。。。

智轩:只有在等待女朋友的前面10分钟是在K书,其余的90%时间都在拍拖,我说的没错吧!

峰帥:BINGO!呵呵!

智轩:我倒奇怪为什么管理员没有把你们俩赶出去。怪了,难道你的约会对象就是管理员!?

峰帥:那个欧巴桑?拜托!用你脑袋思考好不好!图书馆那么大,她怎么知道!?而且,图书馆只说:不准吵闹及进食,没有说不准拍拖,明白吗?

智轩:整天躲在图书馆不“显”吗?

峰帥:傻瓜!你知不知道当你初次约女孩子出来时,最好的选择就是图书馆。

智轩:呵呵!这可有趣了。那请你解释其中的奥秘,我洗耳恭听。

峰帥:最近呢,我刚刚花了一大笔钱买新的球鞋,所以。。。。。。只要是会从我钱包里抽钱出来的都不行!而且最近我对那些整天躲在舞厅及酒吧的美眉已经感到厌倦了,想要认识一些乖乖女。

智轩:就这样而已?你的解释未免太勉强了吧!

峰帥:当然不止!你想想一般乖乖女,你约她到图书馆,她大都不会拒绝,也不会认为你是坏人,反而会对你刮目相看!再加上图书馆宁静的环境,舒适的设备,还有够大的空间---〉管理员不容易发现。还有。。。。。。

智轩:还有什么?

峰帥:呃。。。。。。由于本人在上学期太好玩,疏忽了课业而导致课业一落千丈,因此为了弥补上学期的过错,我立志在这个学期重整军装!再创高峰!

智轩:zzzzzzzzz……………..听了你的解释之后好想睡。。。。。。。。。

峰帥:喂!你这是什么意思?

智轩:说到底,在图书馆的约会还不是为了你个人的利益!真自私。。。。。。不要脸。。。。。。

峰帥: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你还没有拍拖,我就看你拍拖之后会不会认同我今天的说法

智轩:绝对不会!!!!!!!!!

峰帥:好吧!我们拭目以待!晚安!

在我还没有回复之前他就下线了,动作好快。尽管有不少人向我打招呼,但不管了,先下线了,晚安!

下期预告:
幸福的密码(二)厚谊早餐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