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幸福的密码(四)

争锋相对

哲明:那么我们开始吧!首先,让我来宣布2006年自立社干事会议正式开始。在这之前,我们请李老师来为我们说几句话。老师请。

老李:能看到新旧干事都在这里实在是太好了。大家都知道自立社在过去 !@#$%^&*() !@#$%^&!@#$%^&*() !@#$%^&*() !@#$%^&*() !@#$%^&*() !@#$%^&*() !@#$%^&*() !@#$%^&*() !@#$%^&*() !@#$%^&*() !@#$%^&*() !@#$%^&*() !@#$%^&*() !@#$%^&*() !@#$%^&*() !@#$%^&*() !@#$%^&*() !@#$%^&*()

别误会,以上并不是因为“一些”话而打马赛克,而是我在听老李讲了前面那两句话之后就开始打瞌睡 ZzZzZzZzzzzzzz…………………….

老李:好了,那我话就不多说了。还有,很抱歉,我还有一些事情,得先离开,你们继续开会吧!主席有什么重要事项记得向我报告。

哲明:谢谢老师,老师慢走。

老李走了之后,众人像是心中放下了巨石一样。主席哲明继续会议。

哲明:好,接下来我们来复准前期议案。可是在这之前,我们这一届的干事有点变动。

大家听到这里,突然如梦初醒,脸上都写着讶异的问号。

哲明:由于福利组的组长,林悠翔同学在上一次选举之后突然向老师提呈说他不能接手这项任务,因此福利组的空职将由贺胜雄同学来填补。贺同学是经过老师的考量及斟酌而选出来的。他现在有些事情,待会儿就会到。

哲明先吞一口气,然后继续说道。

哲明:还有,又一位新干事,她是刚刚才转到我们学校的新生。在过去,由于她一直都是自立社的干事,因此李老师特许让她直接加入我们。请各位多多。。。。。

话还没说完,就有人敲门。门一打开,我的心跳突然静止,呼吸突然变得沉重,不用我说,你已经猜到底是谁进来。

女孩:主席,各位。对不起,我来晚了。

哲明:没关系,我们也是刚刚开始。

哲明低声地对女孩说。然后提高声量对全部人说:

哲明:各位,她就是我刚刚提到的新生。我们欢迎黎巧欣同学。

大家都在拍掌以示欢迎。

哲明:巧欣,你就到智轩同学旁边的那个空位坐下吧!佩玲,请给巧欣一份会议议程。

哲明指着我旁边的空位还有对佩玲说到。

佩玲:嘿!智轩,这次你赚到了!有两个美眉坐在你旁边。

智轩:是吗?怎么有两个?我看来看去却只看到巧欣而已。

佩玲二话不说就提起她的脚,狠狠地踩在我的鞋上!

!!!!!!!!!!!!!!!!!!!!!!!!!!!!!!!!!!!!!!!!!!!!!!!!!!!!!!!!!!!!!!!!!!!!!!!!!!!

以上感叹号的意思:当你很痛,可是为了不要在美眉面前出丑,只好忍声吞气。

巧欣:咦?真巧!我们有碰面了。谢谢你哦!如果不是你,我都不晓得该怎么办。

智轩:哈哈!那只是举手之劳,不算的什么。对了,为什么你这么迟才进来呢?该不会是在校园里迷路了然后找不到电话亭吧!?

巧欣:呵呵!都被你说中了。但是最大的原因是我打回家的时候,家里没人接电话。到了很久,我才打通了。原来我妈出去买东西。就这样,一个电话之后我就忘了怎么会到这里。好丑哦。。。。。。

智轩:怎么会呢? 换成是我,也许我也是这样。哈哈!

我们给彼此一个会心的笑。

这是我感觉我的左边有一股压力以及嘲笑甚至鄙视的感觉。我隐隐听见有人在奸笑。不用说,一定是佩玲知道了实情。她一定是想:智轩这个奸诈的小人,竟然用这种方法讨好美眉,我呸!鄙视你!

我转过头,看见佩玲的眼神,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种轻蔑的眼神完完全全可在她的脸上。而我也用眼神回复她:

佩玲:喂!臭小子!运气很好噢!还是这是你设下的阴谋?

智轩:有什么好鄙视的?这是缘分,懂吗?这是命运的安排,无人能否认,了解吗?哼!

佩玲终于开口说话了。

佩玲:看什么!还不准备你的报告!?待会儿你就是会议的主角,千万别出丑,免得我笑翻天。

智轩:放心,当年我既然敢挑战活动组组长这个岗位,就有十足地把握及信心,谢谢你的操心。不过依我看,你还是准备一下吧!等下我的表演会很快,恐怕你跟不上,做不了纪录。呵呵!

佩玲:好大的口气!我就准备看你怎么出丑!
哲明:好,接下来我们请智轩同学来为我们讲解今年一系列的活动。

主席一声命令之下,我就信心十足地站起来,走到前面的白板,开始为大家讲解。

首先,我花了10分钟解释我们年终的计划,就是出国进行考察。所有的干事以及旧干事都很专心地听。在我讲解的时候,我不经意的望了望巧欣。我很相信我的知觉,她听得入神了。虽然她与我不熟,但从她的眼神当中我可以感觉她对我的能力很有信心。即使我还未把计划变成真实,但她的眼神说她已经相信这个计划一定会落实。

智轩:由于今年与往年不一样,我们这一次计划到国外与那一边的自立社会员交流,因此今年的活动多注重在筹款方面。也因此,很多历年所谓的常年活动都会被取消或者改换形式。

讲到这里,下面就议论纷纷。由个人举手,这个人正是旧干事的活动组组长洪玄。这些旧干事一听到我说要把一些常年活动取消,当然有点不爽咯!毕竟他们在这之前还嘱咐我要做得比他们更好,更出色,要把这些常年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今天我发表这样的计划,他们不怒才怪,尤其是洪玄,面红耳赤,十足像关公。关公受不了就跳起来责问我。

洪玄:这么说,有哪一些活动将会被取消或被改换形式呢?

智轩:说取消其实也不完全对,让我澄清,应该说我暂时还没有决定要取消哪一个活动,但是至于会改换形式的活动就包括迎新送旧会以及各大小训练营。原因是我们要减少这方面的开支以赞助一些经济上需要支援的会员,让他们有机会参加年终的国外交流。

哲明:晓雯,依你估计,照我们的国外交流计划,如果我们依然要继续办这些常年活动,那么在各项活动中我们需要减少多少开支?

这时,财政晓雯站了起来。

晓雯:以过去的财政报告来看,几乎每一个活动的津贴必须减少70巴仙才可以应付。因此我同意智轩同学的计划,如果要出国,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减少开支,同时多举办筹款的活动。唯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出国。

哲明:况且这项计划已经有很多届的干事尝试着筹备,但是始终都无法落实。我向大家担心的是我们只把机会留给新会员,但并不是这样的。旧会员如果想要参加的话依然可以获得会社的津贴。

说到这里,开始有一些干事以及旧干事点头赞成这样的决定。哲明点点头,然后开始说话。

哲明:好吧!那么我们就这样决定好了。至于筹款活动方面呢?我们。。。。。

哲明还没把话说完,但就在这时候,“砰”的一声,门打开了,在座的每一位都把焦点放在门口。我感觉到一股很强,很有威力的气势正朝我这个方向逼着来。只见贺胜雄威风凛凛地走进来。看来他一定是刚刚与校长开完会才过来的。

让我来介绍这家伙的来历,他曾经与我竞争活动组组长的岗位。虽然他有很灵活的头脑以及很强的办事能力,但他还是落选了。原因无他,只是他的态度有点嚣张,旧干事不是很喜欢他。

还有一点,这家伙嚣张归嚣张,不过他身旁有蛮多小妹妹跟着他的。他长得比我帅就因此证明了。非但如此,这家伙还文武双全,能文能武:在图书馆有一批美眉向他请教功课;在球场上却是另一群美眉为他打气。他甚至比我的死党峰帥更风流,更帅哥!哪像我这个“帅割”,“帅”的部分都被“割”,哀。。。。。。

他进了课室,一边走,一边说话。

胜雄:出国进行考察的确是个好提议。但是。。。。。。

说到这里,他突然拍了手掌三次。而这时,他就走到我面前,眼睛开得大大地盯着我,几乎要把我吃掉似的。就这样,我也缓缓地站起来。我们两人就四目交替,此时不需要刀剑或言语,只要眼神就可以打架了。

下期预告:
幸福的密码(五)破坏,摧毁:接下来胜雄会如何对付智轩呢?智轩又如何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