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幸福的密码(七)

寻找密码

一回到了家里,我就马上上QQ找峰帥这位少女杀手请教。

智轩:嘿!有空聊天吗?

峰帥:什么事?

智轩:我在探索密码。

峰帥:什么软件?

智轩:幸福

峰帥:什么!?

智轩:我要幸福的密码

峰帥:对不起,我没有听过这个软件

智轩:风流帅哥会缺少幸福的密码!?你在说笑吧!

峰帥:臭小子,是哪一位美眉让你心动了?呵呵!赶快从实招来!

智轩:呵呵!先卖个关子,你猜猜看

峰帥:不用说,肯定是自立社的美眉,长得怎么样?是什么来头?说!

智轩:BINGO!果然是风流帅哥,一猜就中!呃。。。。。。她给我的感觉啊。。。。。。。

峰帥:????

智轩:我第一眼看见她就想要呵护她,但是。。。。。。。

峰帥: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怎么了?太兴奋说不出话来?嘿嘿!

智轩:喂!别太过分好不好!

峰帥:ok ok,回到主题。那你们发展到什么地步?让我对症下药

智轩:哈哈!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多谢忠伯以及老天爷的安排。

峰帥:忠伯?厚谊早餐店的欧吉桑?怎么牵涉到他?

智轩:是这样的,她是刚来的转校生,也是自立社的新干事。因为今天会议开得很晚才结束,再加上老天爷的安排,在会议结束后让我们有独处的机会。

峰帥:然后呢?你就向她表白?

智轩:神经病!哪有这么快!

智轩:我就把今天早上忠伯给我的三文治烘热,再与她分享 ^_^

峰帥:然后呢?你送她回家吗?

智轩:没有,她拒绝了,我好失望 ><

峰帥:哦!文静的女生是不随便跟长得像坏人的陌生人一起回家的。知道吗?哈哈!

智轩:。。。。。。好,如果我长得像坏人,那你不是恐怖分子!?

峰帥:随你怎么说,恐怖分子有一大堆美眉约他出去。而坏人连陪人家回家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当恐怖分子有什么不好的?

智轩:。。。。。。你少废话!

峰帥:ok 好吧!看你这么可怜,就叫你如何成为恐怖分子吧!

智轩:谢谢!不用了,我看你教我如何获取她的密码较为实际

峰帥:那你听好!首先,你必须先拿他的手机号码,情窦初开的你肯定漏了这一点,是吗?

智轩:呃,这倒是真的,唉。。。。。。。

峰帥:别急,你们是同一个会社的,将来肯定有很多机会合作,一定可以拿到她的手机号码。

智轩:拿到手机号码之后呢?

峰帥:既然你先提出幸福的密码,那么我就告诉你真相吧!

智轩:请说

峰帥: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密码,这一个密码是开启他们心灵最深处的关键因素。如果有任何男生懂得解读她的密码的话,那么它们发展成为恋人的机会就相当的高

智轩:那么,怎么知道女生的密码完全被解读了呢?看那女生对男生有没有好感,对吗?

峰帅:对了一半,但你也要注意,如果女孩的心里已经有了暗恋的对象,这样恐怕就算其他男生多半是没有机会了。因为她的密码就只会让给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其他人不管对她再好,也无法使她把密码转交给他们。你明白了吗?

智轩:为什么会这样?如果想你所说的,那么其他男生真的不管怎么做都无法获得她心中的密码吗?

峰帅:是的。虽然那位女生还未正式与她的白马王子开始一段感情,但她的心灵已经依附着他了。也就是说她的心灵已经比她的肉体早一步与她的白马王子开始一段感情了。

智轩:那么说,就是她已经把她幸福的密码交给了她的白马王子,任何人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峰帅:是的,所以你最好去看看她周围有没有其他男生一直缠着她,因为这些人都可能是你的情敌!还有,注意看看她有没有对那个男生特别好,好到可以为了他茶不思,饭不想的那一种,这种人你要小心,他们会比较难对付。因为。。。。。。

智轩:因为正如你说的,他可能是她的白马王子,就是可以轻易获得密码的人?

峰帅:正是

智轩:原来是这样

峰帅:就是这样,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吗?我要忙我的事情了

智轩:是忙着跟美眉聊天还是忙着跟美眉约会?

峰帅:岂有此理!我告诉你这么多东西你竟然敢这样质问我!?

智轩:谁不知道你的本性,风流帅哥

峰帅:说的也是。。。。。。。

智轩:-_-

峰帅:好了,我要下线了,再见!希望我的徒弟可以早日向我报告凯旋的成绩,88

还没等我回复,他就下线了,动作真快,每次都是这样。

这天晚上,我失眠了。别误会,我不是因为思念巧欣而辗转不眠,而是今天淋太多雨开始感冒了。

她对我的好印象,真的就可以说我已经得到她的密码了吗?她主动借我外套是什么意思?纯粹为了报答我?担心我感冒?

那为什么她又拒绝我送她回家?陌生人不好接近?家教严格?对我有防备心?

这一些问题,再加上感冒,让我在天快要亮的时候才睡得着。

我来到了课室外的走廊,看见巧欣一个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发抖。我马上跑过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巧欣:智轩,我好冷。

智轩:巧欣,你感冒了吗?怎么今天还来上课?

我轻轻地搂着她,我感觉到她身体的温度,真的好冷,我想在这样下去她会生病。

下期预告:
幸福的密码(八)夏婷:接下来智轩会在早餐店遇到什么事情呢?夏婷又是谁呢?

1 comment:

starry_knight said...

er.....I affraid my idea will be confined by the plot of other stories. No good if infringe copyrigh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