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昨天发生的事情 (1)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就写一写昨天发生的事情吧!


昨天发生两件事情,先说第一件事情:NOC第二回合的应征。起初回答得还不错,后来其中一位评审员问为什么我退出某社团,我的回答是上个学期的课业太繁重了,5个学科加上1个作业,但是我告诉他说我是负责市场调查的工作,不知道这样的解释会不会被接受。

后来,我再想想,我忘了把一些重要的资讯告诉他们!而且,我还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实:那为评审员在某社团非常的积极 (完了,完蛋了, 哀哉!哀哉!)

下午,3时正有一个座谈会讨论有关到上海及瑞典的详情,听了他们的讲解后,我心中在另打算盘。。。。。。


*好久没有用中文来写日记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