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昨天发生的事情(2)

应征结束后,我带着有点失落的身心来到YIH的电脑室,外面有一群人在练习歌唱。我在猜想主唱的队员是不是缺席,因为他们自弹自唱,伴奏(PERCUSSION)做的还蛮不错的,就是没有很好的主唱。

很快地,我用过午餐后,就来到讲堂7A与我的同学回合,进行彩排(为了晚上企业营销课的构思呈现)。我们就在里面彩排了整整6个小时(间中我有离开讲堂,去参与座谈会)。

第一组的组员还未到齐,教授就让我们先开始呈现我们的构思。基本上我们没有面临新的问题,但教授依然建议我们去测试,看看市场的反应如何,再看看我们的构思能否维持。

结束之后,大伙儿都有一定的成就感,而且大家都觉得那部短片制作得很好,哈哈!

No comments: